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志玲姊姊太「溝」人 學生投訴凍未條

記者林家樑/綜合報導
中國江蘇靖江市近日傳出起「胸殺」案,兇手竟是「志玲姊姊」!原來當地一名署名小學生的網友,被林志玲露乳溝的廣告迷得神魂顛倒,終日沉溺在「深溝」的性幻想中,導致學業成績一落千丈,10日寫信到市長信箱告狀。

信中說道:「靖江文峰大世界的外牆上掛了一幅林志玲的廣告,我每天經過這裡,我會忍不住地看她深深的乳溝,晚上回家我經常忍不住想這個畫面,也會自瀆,學習成績下降得厲害,做作業不專心,請市長幫我,不要再傷害我的身心健康了。」

本來希望市長能將他從「深溝」終救出,結果回覆文卻寫:經過現場查看,該廣告無明顯違法,無損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現象。

前日林志玲聽聞此事非常驚訝,表示很抱歉,希望小學生們不要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