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小小瑜奔喪只能請假1場戲

中國時報【洪秀瑛╱台北報導】
小小瑜(張芯瑜)因奶奶去世,18日取消所有工作,但《風水世家》答應她請假1場戲,午夜後就上工,她在臉書諷刺:「謝謝《風水世家》讓我取消1場戲,然後問我什麼時候能回工作崗位,然後說只能請假到半夜12點,謝謝,謝謝你們讓我在我這輩子最痛苦最崩潰的一天,讓我請假了一場戲。」怨劇組太過分。

她所屬民視鳳凰說,有讓她先回家看奶奶,公司不會不盡人情,更沒有不體諒,On檔戲本來就有趕戲壓力,她不能拿情緒處理事,還以陳美鳳為例,當年陳養母過世,心情難過也只能硬ㄍㄧㄥ,敬業態度好。

小小瑜不只一次情緒反彈,曾向民視請辭,但因她劇中與書偉、王瞳感情戲收視反應不錯,多次請辭不成,她每隔一陣子就在臉書抱怨,有網友說:「演藝圈不適合妳,是否要思考妳的未來人生。」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