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看電視..高大哥過世了 合音天使阿花難眠

提到高凌風就讓人想到合音天使阿珠阿花,阿花今年五十歲了,婚後定居南投,昨晚看電視得知高大哥過世難過的整晚都沒睡,阿花說她跟高大哥合作十七年比家人相處還要久,原本約好要到台北探望,因故沒有成行,讓她相當遺憾。

戴著黑色棒球帽、身穿白t恤牛仔褲,高凌風的合音天使阿花睽違螢光幕二十多年,身材依舊保持的相當好,只是面對鏡頭很緊張,原本素顏的阿花躲到房間裡化妝抹口紅,不當合音天使後她結婚生了兩個小孩,定居故鄉南投仁愛清流部落,第一時間從電視得知高大哥過世,她難過的整晚都沒睡,高凌風合音天使阿花:「我老公告訴我的,他看電視他跟我說高大哥走了,我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都沒什麼睡好」,多年前七二水災道路中斷受困家裡成了受災戶,高凌風很著急,透過東森新聞找到失聯的阿花,兩人在空中報平安,十六歲當合音天使跟高大哥合作十七年,比家人相處還要久,原本約好要到台北探望生病的高大哥,沒想到他先走一步。

高凌風合音天使阿花:「本來要去看他,我們都約好了,後來我沒有車子不方便上去,他有安排時間,我可能超過那個時間就排不到我了」,電話那頭的阿花聽得出來難過又不捨,她說高大哥就像親哥哥照顧著她和阿珠,儘管不常見面,問候電話沒斷過,沒來得及北上探望高大哥,讓阿花覺得相當遺憾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