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MLB/「藥」來的MVP?Braun開轟回敬

記者楊政典/綜合報導
Ryan Braun熱身賽第一打席就開轟,敲出左外野345英尺遠的紅不讓,一掃去年禁賽65場的陰霾。這場熱身賽,釀酒人以11比3擊敗運動家。

就在Braun站上打擊區時,一位戴著運動家球帽的球迷,大喊「『藥』來的MVP」(MVP-E-D),嘲諷Braun因為吃藥被禁賽。

「我還沒碰過對方球迷不噓我的,」Braun說,「他們總有噓我的新題材。」

不過,當Braun敲出全壘打、繞場一周時,不少現場球迷為他歡呼,尤其是坐在釀酒人隊休息室上方的球迷。

Braun明白,這支全壘打是好的開始,但並不代表今年球季就會一帆風順。

「這只是熱身賽第一天而已,」Braun說,「不過,把球轟出去,當然比被三振來得好。我的目標是循序漸進,調整好狀態,迎接今年球季。」

熱身賽第2打席,Braun擊出游擊滾地球被刺殺,第四局退場休息。

這位釀酒人隊明星外野手,上次在大聯盟出賽,是去年7月21日,隔天他就因為涉及「邁阿密禁藥風雲」,禁賽65場,球季提前結束。

今年Braun再出發,守備位置從原本的左外野,換成右外野。「這是我第一次站右外野,還在適應,有些事情是之前沒碰過的,像是牽制時要去補位,」Braun說,「除此之外,沒什麼不同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