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乾姊陳美鳳:可公開曬恩愛囉

中國時報【張佩玲、黃雯犀、王英傑╱台北報導】
辛龍、劉真閃婚,陳美鳳是辛龍乾姊,她18日說,看到網路新聞才知道,辛龍沒事先通知她,昨傳簡訊祝賀,尚未收到回覆。

她樂見兩人結婚,也替他們開心以後不用再躲藏。

結婚連乾姊都不通知,堪稱史上最低調,保密到家的喜事。

陳美鳳說,辛龍看來粗獷,但嘴很甜,讓他愛上的女人會很幸福,他貼心細心,懂得製造浪漫,應酬又不多,沒工作就在家,很適合婚後生活,多了一個伴陪他,他更可以窩在家了。

「劉真人美,條件好,是很吸引辛龍的地方」。

劉真日前與好友楊麗菁吃烤鴨,她昨否認知情,「我凍卵,子宮肌瘤變大,所以開刀去除,那天是她慶祝我出院!劉真很多人追,她以前都會把男友讓好友鑑定,但我從沒跟辛龍吃過飯。」

彭佳慧前幾天在商演才碰到辛龍,也沒聽他提到婚訊,她開心地說:「很棒!非常地祝福他們。」跟辛龍有好交情的胡瓜,昨也說「沒聽說,有人問我才知道!祝他們永遠幸福美滿!」邰智源昨祝兩人白首偕老、早生貴子,最好生龍鳳胎,增產報國。

范可欽說,「我曾請劉真邀辛龍看《台灣舞孃》,結果一次都沒來,可能怕我們會破壞她的戀情,因為我們認為沒人配得上她。」

澎恰恰說,以前傳他和劉真的緋聞是捕風捉影,看到兩人登記結婚衷心祝福,「年紀都不小了趕快生小孩!」曾經跟辛龍有過一段情的唐玲(唐林),昨透過經紀人回應「祝福他們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