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艾美亞當斯 頭等艙讓給美軍坐

(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)主演「瞞天大佈局」的女星艾美亞當斯(Amy Adams)昨天搭乘底特律飛往洛杉磯的班機時,發現1名穿著制服、訂經濟艙機票的美軍在登機門,隨即把自己的頭等艙機位與他交換。

艾美亞當斯表示,這是她一直想做的事,也決定該是讓這件事成真的時候了。

她搭乘達美航空公司(Delta)的班機,並悄悄與空服員安排換機位一事,然後再告訴這位美軍大兵。

39歲的艾美亞當斯抵達洛杉磯後向電視節目「新聞內幕」(Inside Edition)表示:「我這麼做不是要引起注意,而是要讓大家敬軍。」

獲奧斯卡金像獎5度提名的艾美亞當斯,經常提起她父親的從軍生涯。

「有線電視體育專業頻道」(ESPN)主持人希爾(Jemele Hill)也在這架班機上,並目睹整個過程。

希爾向「今日秀」(Today)表示:「在等待登機時,我看見她朝那位美軍看了一眼,然後她對同行友人說幾句話。

我們上飛機後,我看到她在頭等艙。

我被升級到頭等艙,她就在我後面幾排。」

「我想她一定對空服員說了什麼,因為在起飛前,她已經將坐位清空,空服員將那位美軍帶到她的座位上。

我認為這個舉動真的很大方又貼心。

我早就是她的粉絲了,但現在變成是她的死忠粉絲。」(譯者:中央社陳昱婷)103062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