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我的WD 5000AAKX硬碟 這一兩天突然讀取不到了 馬達有動 有讀取的聲音 但是電腦讀取不到磁區 然後聲音聽起來怪怪的



  • 今天開始的對話

  • 你好
    我的硬碟 這一兩天突然讀取不到了
    我是用SATA to usb的方式
    開啟電源 馬達有動 有讀取的聲音
    但事電腦讀取不到磁區 然後聲音聽起來怪怪的
    有辦法救媽??

  • 岡信科技
    岡信科技
    你的硬碟品牌和容量是什麼

  • wd 藍標 500g

  • 岡信科技
    岡信科技
    3.5吋 2.5吋

  • 3.5
    WD5000AAKX

  • 岡信科技
    岡信科技
    這顆應該過保固了

  • 想舊資料
    想救資料

  • 岡信科技
    岡信科技
    桃園離板橋不遠 建議你跑一趟 親送過來檢測及判定

  • 檢測費多少

  • 岡信科技
    岡信科技
    現場就知道答案是什麼 以及多久時間可以救回
    三百元

  • 這樣子 你覺得大概多少錢

  • 岡信科技
    岡信科技
    讀寫模組的問題 最高上限在六千元

  • 有可能救不回來嗎??
    那我現在是不是都不要去動它了 也不要開機

  • 岡信科技
    岡信科技
    你的損壞狀況只是說明你知道的 
    並非我測出來的原因 
  • 需以我所測所見為準

  • 了解 謝謝你的回答 有需要會過去 請你們幫忙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