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感人圖輯影片爆紅 網友淚崩

Yahoo!奇摩新聞中心報導

網路上瘋傳一支賺人熱淚的影片,由幾張看似平凡無奇、但背後卻有偉大故事的照片組成圖片輯,而這支感人影片po上網後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並吸引82萬人點閱。




影片中,才12歲的小男孩路卡,因為癱瘓只能坐在輪椅上,但他一直有個夢想,就是能夠和

普通男孩一樣上山下海的運動,而有一位攝影師幫他達成了夢想,利用照片,男孩不僅可以打籃球也能下海潛水;此外,還有不管環境多惡劣,還不忘在戰場照顧弱小的軍人,或是和逝世的丈夫照一起吃飯的老婦人,每張照片都充滿著感人肺腑的故事。 

網友「Sherry B」就說,真是太讓人心碎了!尤其看到老婦人和已故先生照片一起吃飯的時候,我簡直飆淚。網友「jan」則說,影片中的人物們,讓我看到滿滿的勇敢和愛,更讓我體會處處有「希望」,真是學到人生寶貴的一課!

不過也有不忘搞笑的網友「Dave」說,我一點也不覺得感人,只是切洋蔥切到我淚流滿面而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