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

佛學的181句話,心情糾結的時候看看吧~16

一五一、世上的事,不如己意者,那是當然的。 

一五二、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,而是我要求的很少。

一五三、吃了就一定要拉,人一定要學會隨緣放下,否則就會便秘。 

一五四、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,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,會生活的比較煩惱。 

一五五、我能為你煮東西,但我不能為你吃東西。各人吃飯是各人飽,各人生死是個人了。 

一五六、看輕別人很容易,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。 

一五七、人類最大的錯誤,在於不敢承擔聖人的心。 

一五八、你只管活你自己的,不必去介意別人的扭曲與是非。 

一五九、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,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
    「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,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,
     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。」 

一六0、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,那就是一種福氣了。
   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,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,

    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,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。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