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最美校服女冠軍 17歲高晴學生女神


大陸網站日前舉辦最美校服女生大賽,最後來自遼寧的17歲高中女中高晴,在眾多美女中脫穎而出。

高晴身高160公分、體重45公斤,她長相甜美、五官秀氣,已經成為學生們心中的女神,而且高晴還曾經參加過益智節目的錄影,但當時她被對手酸,如果美貌有用,還要大腦幹什麼?高晴則是反應很快地反嗆對方,美貌和智慧是可以並存的。

長相甜美的大陸高校生高晴今年17歲,參加益智節目錄影,還特別穿著制服,原來她是大陸網友公認的校服美女,最美校服女高晴:「其實我從小就是一個運氣特別差的姑娘,然後我小時候每逢大事情我都會走霉運,但是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,那是過去16年的事情,現在是2014年了我17歲了,所以我要來到一站到底上,我要把以前的壞運氣都掃光光」,高晴口才犀利完全不怯場,反倒是對手先開砲,參賽者高斌:「最美校服女生對嗎?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我相信一句話,如果美貌有用的話,還要大腦幹什麼呢?」,最美校服女高晴:「但是你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?美貌和智慧可以並存的」。

小女生反應夠快,美貌智慧並存高晴確實也做到了,高晴答對超過十題,但最後在詩詞題敗下陣來,其實大陸網站從去年九月展開最美校服女生選拔,東北女孩高晴在眾多美女中脫穎而出,身高160、體重45公斤的她,穿著藍白相間的運動服看起來特別青春,但她卻自嘲第一次接受訪問表情好不自然,但網友說高晴絕對是新一代女神,不過還在讀書的高晴說,現階段最重要是用功讀書,打算報考藝術類院校,被選為最美校服女已經是青春歲月中最難得的記憶。

沒有留言: